椰子療效-發現椰子油的治療力量

首頁>書籍>椰子療效-發現椰子油的治療力量

「椰子療效-發現椰子油的治療力量」

這本書,一定要看! 我要再次強調,係好好睇個隻。

我看的版本,是台灣出版社 2008 年的中譯版本。負責翻譯的團隊,應記一功。

香港的大型書店,像商務、誠品,九月時全部缺貨,害我十月初到台灣旅行時,一口氣到誠品掃了5 本回港!!!之前看的,是跟老師借回來的。

但最近香港書局應該返了新貨,至少多於一間網上書店,包括商務的 CP 1897 現時都有庫存。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到網上商店選購

這本由布魯菲佛博士( Dr. Bruce Fife , N.D ) 在 2005 年三月出版的書,打開了純鮮椰子油跟世界再度溝涌、接觸的大門。英文書名 Coconut Cures:  preventing and treating common health problems with coconut

老實說,沒用椰子油之前,我對椰子、椰子油的歷史一無所知。我既不知它在熱帶地區,像菲律賓及太平洋島國,有「生命之樹」之美譽,也不知它原來豐富的營養價值,再看到它在近代被冤枉留下壞聲名的因由,過程真的可說曲折傳奇!

看完這本書後,會大大增強你對純鮮椰油的信心。

coconutcure_book

相關連結﹕

網上訂購「椰子療效--椰子油給你驚人治癒能力」- 書店CP 1897

1 comments on “椰子療效-發現椰子油的治療力量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