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油改善排便狀態

首頁>個案分享>椰油改善排便狀態

椰油改善排便狀態

上一篇 Post 分享完直接飲用椰油改善腸道環境的經驗。

這篇 Post 可多說一點經過兩個多月直接飲用純鮮椰油,在排便上的一點顯著改變。

先說份量。我暫時還在調節飲用份量階段,如果那天不用外出,我會多服一點,兩湯匙(西式的),多分開兩次飲用。如果那天一早便要外出,多維持一湯匙。飲完椰油要立即多飲開水,以稀釋讓它發揮作用。不過,我暫時還未能保持天天飲用,因為有時早上出門口時太趕,會忘了! 而晚上我是不會直接飲用的,因試過,會睡不著!!!

雖然,我飲食習慣一向多菜少肉,但多年來如果飲食中不加進香蕉,我的排便不能維持圓潤暢順,排出來的多為小粒狀。但我體質其實不宜多吃香蕉,太寒涼。

自從開始直接飲用椰油後,明顯改變之一是即使沒吃香蕉,但排便的質感保持圓潤。另一改變是以前我多在每天起床後約個多小時,腸道才開始運作,有排便需要。但現在會出現有時剛醒來,人還未起床,腸道已有氣力,讓我去排便。也試過,一天可正常有多於一次排便,不是因肚子不舒服腹瀉那種排便…

你問我,這是不是好的改變,我會 100 % Say Yes!!! : )

椰油咖啡

椰油咖啡

相關文章﹕

飲椰油排毒

椰油維持腸道環境健康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