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曬、防蚊、護膚 一 take 過

首頁>個案分享>防曬、防蚊、護膚 一 take 過

防曬、防蚊、護膚 一 take 過

對啊,現時我是用椰油來防曬、防蚊和日常護膚的。:D

係咪好勁呢!

先說防曬。由於自己練馬拉松,周末總有一日係長課。自己跑得慢,長課  16 km 至少 2 粒鐘,防曬當然少不了。

我現時習慣係出發前抹上一層椰油,從面到手,如果穿短褲,也會抹上腳。中間不會再補「妝」! 而由於自己勁惹蚊,有時跑得慢少少,或者 jogging 做下 recovery 時,都會被蚊針上幾口,用了椰子油,順便做埋防蚊。至於護膚,我保持日間每天至少抹一次椰子油,沖涼後有時會記得補番少少,有時會忘了。

四個月下來,我臉上的紋淺了,斑也有少許淺色了,但最明顯改善其實係原來膚色是很暗瘂的,但現時改善得帶有健康的通紅。這相信跟我不單外用,也內服以改善腸道環境有關。

至於為何椰油有如此護膚功效:

" 使用椰子油後,可以察覺到臉上的皮膚看起來更年輕、更光滑,因為椰子油有天然絕佳的去角質配方,能有效地去除無用的死皮。當皮膚上的角質無法自然剝落時,皮膚看起來就會暗沉,嚴重的話還會有龜裂的現象,椰子油能有效的去除多餘的角質層,進而展現出滑順、年輕和健康的膚色。" ( p. 171, 台灣 2008 版本 )

Coconut Home 椰子之家

Coconut Home 椰子之家

相關文章:

椰油減輕骨增生

椰油護膚減淡暗瘡印

椰油治理濕疹、猫狗生滋

椰油防曬有利合成維他命 D

椰油化妝-打底粉更貼

椰油治理凍傷了的皮膚

椰油止血加速傷口痊癒

椰油防曬

唔再怕泳池氯水

友情連結﹕

椰子油潤膚 ( 蘋果日報 半畝田 嚴浩專欄 )

1 comments on “防曬、防蚊、護膚 一 take 過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