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鮮椰油內用外服胋士 (二)

首頁>購物>純鮮椰油內用外服胋士 (二)

純鮮椰油內用外服胋士 (二)

數下手指,不經不覺跟椰油相交,快一年了。都係一個好時候總結小小使用心得,跟大家分享。這篇會集中講食用。

內服﹕剛開始食用椰油時,我習慣放進奶茶咖啡不同種類的飲料中,甚至普洱都照放,感覺是都可以接受,但當然油不會完全溶於水中。也試過放進芝麻糊、或者粥中,甚至放把剛煮好的飯,還在電飯煲中時,把一湯匙( 西式 ) 椰油放進飯中,拌勻後,再端上來吃,口感比放在飲料中,較好。

但一段時間後,發覺始終每天外出開始一天生活後,都會有忘了把椰油加進食物/飲料中的情況出現,加上我有空在家煮食的次數也不多,於是,我開始改為每天早上先把椰油喝掉,再飲半杯清水稀釋,再開始一天生活。當時,因為我已經服用椰油一段時間,也不會隨便出現喝椰油出現自然排毒肚瀉的情況。

冬天時,我剛開始是習慣先把椰油放在匙上以暖水溶掉,再放進口中吞下,再飲暖開水。後來,經老師提醒,才發覺直接把「豬油膏」狀椰油放進半杯暖水中,待椰油溶掉後整杯喝下,更加方便。而這對很多新接觸椰油的朋友來說,先把椰油放進暖水,再飲下,始似比直接吞服容易接受。

雖然現時已是夏天,但我習慣把椰油放在公司,因有空調關係,椰油還是會成固體狀,所以,直接把椰油放進暖開水/熱飲中服用,還是最簡單方便。

椰油咖啡

椰油咖啡

相關文章﹕

直接飲用椰子油 – 好與壞

「豬油膏」純鮮椰油處理妙法

純鮮椰油內用外服胋士 (一)

發表留言